僥倖地,我們走到了最後一步,
步履算是蹣跚,
算是什麼樣的微笑或者如何?
或許有時候算是曾經的事,也不再重要
畢竟,等著我們的是未來

Amuse的後勁在隔天下午,
我就這樣醉了 我不是不煙不酒,
我想只是沒那樣的機會

誰都希望對自己好的人,
會稱讚自己的人,
What a pity 我不是這樣的人
或許是太直話直說

謝謝一路幫我的人
幫過也好,不看好也好
因為你們的幫忙讓我更好,
更因為你們的不看好讓我更有向前的力量!

對了,謝謝你那晚在樓梯間的談話
我舒坦多了,那些話,我放了至少半年以上了
對了,謝謝你告訴我那些事,
不管你是希望我們如何,總之謝謝
對了,還有你總是安慰我,
還有妳總是幫我。
對了,大三這一年,真的是我最成長的一年,
我相信未來的路上還是會有很多荊棘及絆腳石,
但我更相信也會像現在一樣,
很多人是和我站在同一邊願意伸出雙手幫助我的人!
thank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