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心開心>///<i got the concert ticket!!
梯機貝~我來了^+++++++++^
(這應該算是這陣子最美好的事情了)
   
一好一壞的事情報告方式,只好靠時間了
   
最近天氣變化大,阿秋都一直來找我找我找我(崩潰)
         
「我所追求的只是純粹的任性。完全的任性。
假如我現在對你說我想吃草莓蛋糕,於是你不顧一切地跑去買,
接著你氣喘吁吁地回來把草莓蛋糕遞給我,然後說:『小綠,草莓蛋糕 噢!』。
然後我會回:『恩,可是我已經不想吃了耶…』接著把草莓蛋糕扔出窗外。這就是我所追求的愛。」一村上春樹 挪威的森林
    
在談戀愛的時候,也希望自己可以是個成熟的人,
對方可以告訴我他的快樂及憂愁,
也期許自己是對方可以相信跟倚靠的人。
   
昨天去開會,看到一個穿襯衫的帥哥,
水藍色的長袖襯衫,把袖子捲成七分袖,

抓了像宥勝那樣高高的頭髮,重點! 他有酒窩!

以上重點,只花了兩個moment!
   
文字跟音樂是舒緩心情的方式,
悶悶就是一直寫字一直寫字,或者一直看書一直看書!
   
如果有個專業,讓人都會發光發熱呢!
要加油哦!許莉^_^
 
今天想念的時間,23公尺
好想問問,你是否曾經想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