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我操你妹的高尚情操,真他媽的我就是玩不起,
我就是對感情太認真,我就是用心付出,
我就是沒辦法這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得開,
就算知道你是如此的狂妄自大地愛著自己,
到底為什麼不能好好的一槍斃掉我的命?
好過這樣生不如此的折磨?
     
"When I met you, I thought I had found the person that I was going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I was done!"
     
一邊說你想找個共度餘生的人,一邊只想找個不用負責上床即可的人,
真是操你妹的清高,
如果可以,我也可以這樣一邊跟你說大道理 一邊當個slut到處睡

當個道貌岸然的婊子!
   
我就是做不到我就是做不到我就是做不倒,我是人我有感情 
我要的是你牽起手說你的情感,而不是告訴我:我想要妳的身體
    
what the HELL!
  
我真的非常看不起你,不對感情負責,遊戲人間。 
我更看不起自己,因為我在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