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前夕的團拍,
按照自己預定果然沒辦法在畢典之前口試。
再混嘛Q_Q
 
今天好感動收到李01跟江小萍遠遠送來的心意,
超甘心的! 金莎花束欸>///<
整個中鏢啊我~雖然我看起來鐵石心腸,可是我心腸柔軟哪!
 
今天好想跑去跟環衛所那個男生拍照,可是我還是忍住了XD
等下被當作花癡就QQ
我只是覺得你打球很厲害而已嘛
 
禮拜六是大日子! 一定要養精蓄銳
很可惜爸爸媽媽跟姊姊都不能來
可是至少有達達! 你要當我一天的家人喔
然後隔天要帶我去吃飯XD
 
這禮拜大感冒,謝謝達達昨天特地來看我,
雖然我病都好了,可是還是感謝。
 
希望爸爸媽媽出國可以玩得開心
希望姊姊在美國的報告可以順順利利
希望阿公快點來我夢中跟我相會(難道是因為阿公不知道我台北的住處?)
雖然才離開不久,可是我好想念你們喔 爸爸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