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成癮,沒藥可解。
  
太好了,有力氣打網誌和有力氣看paper已經是身體好多了的指標
   
吃東西變得沒味道了,卻努力進食著,
形同枯槁也不過如此,真不愛自己這副模樣。
 
這世界沒有太多假如也沒有太多但是,
就把現在做好吧! fighting!
加油,要告訴自己可以的,撐過去就好了!
 
加油阿 許莉 <--其實我的莉是這個莉 不是立啦 Q_Q
 
晚上又要自己去倒垃圾了,想到就有點Q
真的覺得自己只要被拍拍頭,我就會努力向前,
 

我真的好討厭洗澡,也很討厭吹頭髮,
好煩喔!
 
希望身體快點好起來! 
希望房間病毒快點出去
我有預感我快好了!
耶! 我的週末來吧!(又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