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陳小婷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單純一時興起,突然好想好想好想吃涼涼的生魚片,
就默默騎了很遠的車到了長安東路二段,
第一次沒辦法坐在板前,今天吃的東西除了生魚片,
(竟然讓我吃到粉紅色黑鮪魚 愉悅五顆星)

其實其他東西我都覺得不再像當初美味。
 
dear,最近老是提到你,大概你耳朵也很癢吧!
其實我不知道忘記你了沒,大概忘記了吧?
我不認為我念舊,
但事實證明我的確忘不了過去,
或許過去只是過去,而你也只是你,
謝謝你給的傷所帶來的蛻變及成長。
     
dear,現在的你,最近也老是提到你,大概你耳朵癢得很習慣了!
其實我有點忘記當初交往的起始,
有你很好,我喜歡感謝你,喜歡有你的存在,
你給了我極大的空間,讓我在絕對自由的地方徜徉, 
謝謝你給的鼓勵,謝謝你給的陪伴,
謝謝你總是溫柔,謝謝你總是孩子般躺在我腳上,
謝謝你總是不厭其煩的叫我吃藥,
謝謝你的爸媽,謝謝你的家人,與他們相處我覺得再幸福不過。
     
大概我們都長大了,從過去的感情學到了許多事情,
沒辦法單純去喜歡一個人,考慮的東西多了。
現在的我們,找到了與彼此相處的平衡點,
這是我認為感動並且難得的地方,
我不希望你賺大錢,也不希望你送我華厦跑車,(可以送足球巧克力跟鮮奶茶)
可是希望我們彼此可以保有這份單純愛著彼此的純真繼續走下去。
   
突然有感而發,所以晚睡了
聽著Adele一邊寫網誌,悠閒不過如此。
 
贏不代表贏,輸不真的輸,
人生難得糊塗!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