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很想把某些時候,就這麼刻在我腦海裡。
洗不掉,就跟tattoo一樣。

今天回完聖功,
淋著雨回到家,竟然看到老張。
gosh!真的差點哭出來:S

一整天跟老張去的地方不多,
可是很開心,畢竟我們也很久不見了。
老張是要來一起過情人節的,
很有心的老張:D

首先,先拿了一束金莎花給我,去年也有一束喔!
然後,花上的信看完後,又拿出一個本子,
上面抄滿我從以前到現在傳給他的簡訊,
2006開始的簡訊耶,哈哈好久以前
然後第三個禮物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項鍊,
我的媽咪,老張你變了(扭)
哎唷真的很感動耶~煩耶!
可惜你禮拜六就要回去!
感覺時間怎麼都不夠用。

謝謝你來台南給我驚喜,
我知道你的心意。
你只給了我一次驚訝,
可是後面都一直給我感動人的驚喜。
真的很謝謝你:)
i love u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