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請你遠離我的生活我的家人!
你讓我感到生活被威脅,
昨天晚上發生這種事,
你說你不是瘋了是什麼?

工作不好好做,
你這樣來威脅我家的人有個屁用嗎?
我們家沒在怕你這種小人!
要弄到你沒工作也不是困難的事,
要把你告到被抓去關我們也不是沒人,
請你識相一點!
我們不是被唬大、不是被嚇大的,
像你這種廢渣,這麼愛來我家鬧,
我家外面鹽水溪請你直接跳下去,
不要自己有精神病也要連累別人!
廢渣、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