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就算是指尖的溫度相觸碰了
卻還是一樣 過了就回不去了
 
閱讀 總是可以讓我進入另外一個自己的世界
 
那天我用音樂跟你做了交流
那麼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喜歡的氛圍
就像我知道你喜歡的樣子
 
這麼混亂的時代,的確需要像你這樣的聲音
溫柔且強悍的從心底發出的呢喃以及嘶吼
 
總是這樣想起又忘記
又提起又放棄
總之你說好就好了 
反正活著不代表沒死
 
停滯不前
 
 
 
 
 
 

 
那麼,你後悔了嗎?
那麼,妳玩夠了嗎?
 
  
 
not y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