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決定我暑假要留在台中,
其實也只是暫定啦,
但是我跟我老母講完了,
他也沒啥意見。

我要留在台中做點有用的事,
例如...佈置我們的新家。
對齁,貼心阿張說要把他的很酷的電風扇搬來給我用,
太開心了,我又省下ㄧ筆錢了!

阿張下星期五要開始打工了,
他叫我在家好好當個家庭主婦他要出去賺錢給我花,
也太好了吧!我可以拿去買Kobe ||嗎XD
(其實我對阿張也很好)

天蠍座跟水瓶座好像不是很合,
可是又好像偏偏很多都是天蠍跟水瓶的組合,
(問問我家小江就知道了)
不管是什麼星座,如果遇到真心喜歡,
也愛你的人,管他什麼星座,
愛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