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計畫算是很成功,
買了那個COACH包給媽媽,
我知道媽媽很開心,
她自己根本捨不得花那些錢買那包包,
所以我領了我從小存到現在的錢的一部份買了包包。

晚上爸媽又去朋友家講事情,
我去買了玫瑰花+康乃馨放在進門就看得到的地方,
還放了一張在管理課親手做的卡片,
等我媽回來,他應該會很感動吧!

我希望我跟我姊下輩子還是我媽的女兒,
雖然我姐很愛騙我錢(現在比較少XD)
雖然我媽很兇很愛念我,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們!

哈哈哈,我只能說我真的是貼心達人,
只有蔡地霖可以跟我比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