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耳朵都睡著了
心睡著了
腦子也沒有清醒過
  
袖口灌進的冷風讓我醒了一次一次
 
每天告訴自己要往前走,卻還在這裡
猶豫躊躇
來來回回
 
2010要到了,2009真是很荒謬的一年,
但畢竟我過來了
 
我知道從今以後我還是一個人,
就算捨不得就算有再多回憶我還是要往前走,
不然我永遠不會成長,只會浸在小情小愛裡。
不管是誰,都不要愛我,但也請你們愛我。 
 
加油
加油
 
我有的比別人多很多,真的很謝謝老天:)
我好幸運
 
還有希望我可以認真唸書 考上研究所
如果我繼續這麼混,就QQ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