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虛偽的一句話,
卻是對自己的。
 
老是說你好就好 你開心就好
那誰來關心自己好不好 開不開心
 
不要讓我放不下好不好...
為什麼當我要大步向前,你才要拉住夾在門縫的衣袖
 
不捨得或者捨不得
很快樂或者傷很重
畢竟都是生活
 
或許吧 人就是這樣吧
在身邊的只會一直抱怨
忘了兩個人最剛開始在一起的初衷
 
到現在只會擔心 噢是不是利用了誰
 
我覺得我很幸運 但 另外
我覺得我也很糟糕
 
我沒辦法 我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