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的下午是輕鬆的,不知道方向的騎了好遠的路,
到了有草香味的一條斜坡,我差點睡著
 
到底要做什麼,要說什麼話,才能達到我要的效果,
這是什麼鬼理論說學管理的人要懂,
我不太懂,在被看穿之前我就被看穿了。
 
好像都是在迎合誰,好像都是在討好誰,
你對得起自己嗎?
好聽的話大家都會說,誰會真正去做
 
我其實很容易放棄,對人對事對東西,
好像很多東西都是註定好,
註定是我的他就會一直跟著我,
但是有的,我在怎麼費力爭取,還是一樣貼著別人名字的標籤
 
謝謝你記得我,真的
 
我整理了自己,隨時準備好了要開始,
準備好了,就怕自己聽到鳴槍還不跑。
 
背著的夢想,你有力氣向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