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次討論到一樣的話題,都沒有結果。
以後沒有以後,
過去沒有過去。
 
那天的陽光曬得我有點痛了,
我才知道,原來很多事情都不同了,
以為給你的眼神你還懂,
以為給你的姿態你還接受,
是我不知道,原來我一直擁有的只是你的背影
 
你不知道的,很多
但錯得明顯的,是你不知道,我的笑已經有點苦澀
 
說好的很多事情,我們沒辦法完成,
也沒辦法一個人完成,
人生中會遇到多少不一樣的人,說了多少官腔的鬼話,
我有沒有喜歡過你,至少是一點點的好感,我也不知道。
至少我還沒為你流淚
 
今天阿珊帶我去後站,看到20號倉庫,還有好多倉庫。
看到最後一間,我想到我們高中的夢,
聽到吉他的聲音,慘綠少年的夢想也因為下午的太陽,
 
 
 
就這樣蒸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