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差那麼一點拿不到我一直拿不到的金融卡,
可是後來很幸運的拿到了,
過程太複雜了,就不寫了。
因為本來印章放在阿嬤那邊,
可是阿嬤說他弄丟了,所以,
就反正後來我在阿嬤的某個錢包找到了我的印章,
我就去領了金融卡。
(我還是寫了...= =)
今天的下午就這樣啦!

後來晾完衣服,本來要煮魚湯給爸爸的,
但是我姊看到我連薑都找不到,
可能覺得我很智障吧!他就煮了!

晚上我們去吃卡夫,(耶!)
後來又去了名佳美,
小泡芙一包才22元,當然要買!
一下子就買了4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