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生活在這片土地上,
其實很好。
 
可以自由的呼吸,
可以自由的唱歌,
要做什麼都可以
或許有時候有些煩惱,but that's not a big deal!
 
謝謝老天我一直覺得我是幸運的人,從以前到現在,
我被保護的很好,朋友也對我很好,
或許有時候可能會以為世界末日到了,
或許有時候有些事情會不如意,
但我還是幸運的。
 
我覺得我很好命,我的家庭很溫暖,
朋友也很棒,雖然課業爛了點,
但是我還是很愛我自己很愛我的生活。
 
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
 
2012就要世界末日!請盡情快樂!以及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