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表揚一下前十位說生日快樂的你們
1.陳敬貿 2.老張 3.我姊 4.我媽 5.我爸
6.李01 7.江怡萍 8.楊先生 9.張書銘 10.沉默
雖然很多人是被逼的,但謝謝
 
想說大四會過個很平靜的生日,
中午我還有老張和小江、01、珮伶、阿迪、怡婷、尚翰去了麥當勞,
你們說生日就只有這樣了,我也很開心了,
有人記得就好了
 
下午待在家玩了一個下午的寶石方塊,
直到6:30老張帶我去吃我的生日大餐,
是頂呱呱的手扒雞,哈哈很棒耶! 我們兩個人吃完了一隻雞
老張還多吃了呱呱包!
 
後來晚上老張說要帶我去公園切蛋糕,
雖然我在走階梯的時候跌倒還很假青春的去盪了鞦韆還摔到地上我不太開心,
但一切都在口罩戴上以後。
 
謝謝你們,幫我點燃蠟燭,圍著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謝謝小江、01、烏龜、柿子、奧莉薇、珮伶、阿迪、妤如、地霖、很少、簡瞳、阿州、
尚翰、憬豪、Momo、馬超、喔哈哪XD
還有大二可愛的學弟妹:熊貓、導呼、潘潘、中中、小生、琛哥、雜雜、小黑、
陳建翔(不要在浪費錢改車了)
唯一出席的大一直屬:陳緣
 
對啊 為什麼沒有大三 你說陳韻真是不是很壞?
 
結果我回到家,把門打開,
你們就在我們家給了我驚喜,
謝謝你們:陳阿真、采芳、承爺、阿諭、阿卿、小薰、西瓜、82、小丁

  
謝謝妳們合送的拼圖,我好喜歡!
謝謝怡婷的卡片還有親手做的拼豆,妳真棒!
謝謝韻真親手做的卡片(還有采芳的happy birthday),
謝謝大三學弟妹的好多好多小卡片! 真的很感動!
謝謝雜雜、中中很靠北的卡片還有琛哥的卡片。
 
還有傳簡訊、打電話給我的你們,thanks a lot!
 
最後,還是最感謝的還是一鏡到底絕無替身的最佳男主角:老張
謝謝你和室友精心策劃的生日,真的辛苦你了!
還有你親手的禮物,做得你都腰酸背痛,
還有你送了我最喜歡卻買不下去的外套,謝謝你!
雖然你現在很白目的跟吳尚翰喝完高粱你掛點睡在旁邊,但我還是要感謝你!
 
對了!還有妳,真的很三八,硬不想當第一個,謝謝妳拉
我就知道妳不會忘記我,在嘉義好好照顧自己摟
 
我好累喔 剛剛打完麻將我還輸錢
怡萍很壞,真的贏光大家的錢了
芳芳哭哭阿迪哭哭小生也哭哭
 
總之,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