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老是在做一樣的事,
好像反應太大了,很久沒這樣了。

你好聰明竟然知道我要跟你說話,
很開心也謝謝你
不然我都快要爆炸了,you know

或許我真的不會演戲,i guess so,
所以只好做好自己

一樣這週也沒發生什麼大事,
酒精哥家裡的香腸真是good good eat,
然後我房間的改變又要延期了,
接著那天和老張去誠品呆了一下午。

沒事的我,還是一樣很follow GG,
愛上Chuck也是我始料未及,
然後也會偶爾拿起吉他彈彈,
然後寫寫給薛寶的交換日記,
或者祈禱一下晚上睡覺不要做夢。

希望明天更好,對了
最近還是又開始看課外書,
so good,每天都看一點看一點,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不愛課內書,
如果考課外書,或許我分數會高點

這週還要去添購幾本我覺得值得的書,
大概也物色好了,只希望天氣可以一直陰陰的,
但不要下雨。

對了,希望大家都快樂,真心希望!
living happ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