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快樂,不知道為什麼,
就真的很快樂耶!只是有時候會頭暈,
我就不快樂。

最近想說的話太多,
想做的事也太多,
只能盡力去做卻不能盡力去說

那天我姊問我,我希望變成什麼樣的女生
gosh!我竟然答不出來
但是我姊說了一個答案我覺得很棒,
她希望我成為什麼都可以的女生,
可以漂亮、可以帥氣、可以性感、可以可愛、
可以有型,我覺得這樣很棒
btw,我很喜歡我最近的樣子!

這禮拜要出去玩,c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