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很快的,領隊會議第二次,
我跟州官很認真的開會,
可惜一直有人:廖師父,打拳嗎?葉師父,抽煙嗎?
是不是沒救了?

最近又開始想很多事情,
但是是關於自己的事,
當然我已經沒多餘的力氣了

那如果不後悔,我就可以做了嗎?
我想,我還是很愛的,是我放不開的,
畢竟我們走過了那麼多的日子...
等的不就是這樣穩定的生活嗎

有時候覺得很累,
但有時候又覺得好險我可以這麼累。

有時候覺得外表真的是重要的,
當然我不是說如此膚淺的那種
但也算是

到底我什麼時候可以擺脫矛盾這個壞毛病

還有,我媽警告我不可以罵fuck
我發現我最近很愛罵髒話,
但是...不是粗魯的那種,好吧我慢慢改摟

我能做什麼
那麼做了有能有什麼樣的成果或...

如果可以重來我還是會做這樣的選擇,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