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很悠閒,
早上上東方,
有點不小心所以睡著了一會兒。

中午跟很少烏龜去吃麵疙瘩,
今天吃了肉臊口味,好吃!
上生理之前,我先去還書,
然後不小心又進去借書了,哈:D

放學後跟老張去中友逛,
真的很無聊,我們還遇到一隻一直跟蹤我的蟑螂。
沒有買什麼,最後只在B2的Jasons買了一條香蒜胡椒麵包,
我們兩個分著吃,因為太餓了。

晚餐吃了親子動(打不出那個字= =)
晚上01做了好吃的豬排耶,真好吃。
看完電視就幫老張剪頭髮。

現在再看網拍,快點阻止我XD
算了讓我墮落到網拍的無盡深淵

我愈來愈喜歡我的頭髮了。
我愈來愈喜歡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