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然開朗還是裝作沒事
當然前後者相隔一線之間

到底是怎麼樣
我也搞不懂
就是那種想朝你狂奔去的感覺吧
歸心似箭那樣

年底我可以去台北大玩特玩,真開心
要去哪裡呢?明年燈會在宜蘭
再去住羅拔家嗎好多蟑螂

好像現在的孩子都沒禮貌
那自己又做到了多少

每天都不讀書每天都在殺蚊子
每天都想清楚每天都在後悔
每天都在大吃隔天才要減肥

最近事情太多,我無法消化
我消化系統不是這麼靈通的
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現在羨慕任何人因為只有我臉上有人工皮
就跟蔡地霖說得一樣很像一堆鼻涕
還要七天其實過得很快
但是細數就很漫長

吉他老是不進步總是幾個和弦跑來跑去
C F G Dm 覺得會彈Bm就很厲害
現在連Cm Gm封閉壓不好就覺得自己是智障
以前老是喜歡背著吉他到處跑覺得很酷很帥很屌
現在覺得背出去只是丟臉
人家要我談個歌我只能低著頭說抱歉我還沒練
還有沒有其他原因

目送到底要不要買煩死了龍應台出五百年了
圖書館還在採購中一個月了我不喜歡等待

我網誌好像都寫很少今天故意寫很多
因為我可能生病可能發瘋了
人總是要發點牢騷面對文字我可以坦然點

我想念我的Lomo消費券來我去買Diana+好了
只是個構想罷了

好像想做的事情很多長大了就必須放掉
堅持的事情很多遇到現實就被同化
melted

感覺是何必何必到底是觀感不同還是怎樣
好像管不住人家的眼管不住人家的嘴
到最後好像也管不住自己的了
任自己亂看任自己亂說

如果我有這麼多時間坐在這裡打流水帳
我應該要花點時間做老人學報告
有點抱歉我現在只想發發牢騷
自己念給自己聽反正也不會有人認真看

房間好亂我也不想整理屍體好多我也不想清
心不知道飛到哪裡去只想著去台北坐高鐵坐捷運
去哪玩去哪逛自己一個人藍線也很好坐不是嗎
每次說得很好聽好像自己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
但是自己脆弱的跟什麼屁一樣拍了就散了
有人說我堅強我根本覺得是不夠了解我
我不夠堅強遇到事情我只會哭跟娘們一樣
我想要變強可以有多強還是會哭就是了

對了華山那邊有個好吃的胡椒餅超大很好吃

好像很多事情都過去了新的未來等著我們
誤會有時候很多說開了只是覺得自己想法也太可笑

到現在打了多少字了
這沒有字數統計可以看
我只知道快三點了
我明天也不能睡到自然醒
抱著有點痛苦有點矛盾又要逼自己趕快去睡覺的心情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