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幸運地我們遇到了彼此,陪伴了彼此這麼長的一段時日,

我愛妳如同妳愛我一般,我知道妳一直都在就像我也會一直在妳身邊一般。

妳的婚禮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當人家的伴娘了;

也很開心當了幾次的伴娘、抽了幾次的捧花,在妳的婚禮上抽到了那八分之一的機率。

 i love you always!

                         

12/10 早上睡過頭的南墾,最後還是邊哀邊騎完了。

當天出門前因為太趕了,摔傷了我的雙腳膝蓋、左腿脛骨瘀青、左邊腳盤瘀青、左邊腳底瘀青,

希望快快好,希望12/24可以去騎好遠的路。

                    

昨天晚上阿民拿槓片來借我順便聊天,聊了很多他的女友,

溝通或許很重要,兩個人要走到最後有很大一部分真的是信任跟包容...

沒有人是完美的,這挑那撿、握著這個想著那個;

選擇總是趨吉避凶,結果卻不見得能夠如此順順利利地只挑好處撿;

忘記幾百年前問過綠茶幸福是什麼,他告訴我知足;當時的我不懂,現在的我懂了。

         

最近發生的事情不知道怎麼辦了,maybe隨遇而「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