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溫暖的地方,
雖然一樣是黑色的底,灰色的字,
好像妳們在面前一樣

今天跟阿珊聊了好一下的msn,
謝謝你啦:)真該多跟妳聊天的
哈哈哈,我不會嗆妳,妳不要又說老師要點我名了妳

樹太老,蠻好吃的,
郁平記得幫我修圖,
阿關以後把巧克力都給我,
小薰照相臉比我小啦,
姿伶我以為妳剪頭髮,
後來還去寶雅,逛到很累又想睡
感謝今天夥伴,希望你們也可以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