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在你的耳裡,
我聲音給你的感覺
是躺在海上、還是蒸騰的熱氣

每個人知道的自己的聲音,
跟別人聽見的其實是不同的;
常常覺得我的聲音很黏、悶悶的味道,
就像帶海邊吹了一天的皮膚,
被鹽分子弄得膩黏。

我不喜歡那種尖銳的聲音,
女生擁有的那種、或者男孩笑著的聲音
那樣的聲音讓我感到燥慮,
眉間不自主出現個結

我喜歡讓我安心的聲音,
他不用特別、他不用討好。

我們的聲音,是很特別的工具,
他可以讓你變得更令人開心,
也可以讓你變得討人厭煩。
那麼,你喜歡你擁有怎麼樣的聲音?
那麼,你希望我用怎麼樣的聲音進入你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