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生理期,
很不舒服。

我剛剛先睡了一覺,我才起床,
所以現在才剛洗完澡。

我覺得我不漂亮也不可愛,可是
我有善良的心,所以請不要隨意動怒我,
我生氣時嘴巴說出的話真的不能聽。

既然機會給你了,你不會好好把握,
就算了!不要給我太多理由,
我不喜歡那種突如其來的不開心!

太晚了,網誌打得文法也怪了。

這禮拜老張要跟我回家,
阿呀我也好久沒去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