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低落,其實沒有原因的。
我不知道怎麼說,好像很難好,
完完全全地不想把這種壞情緒帶給別人,
我想...我不會軟弱到崩潰。

昨天晚上11:45才從阿豆家騎車回家,
很晚也帶著恐懼騎車,畢竟我和他家都在
飆車族很多的安南區。
回到家看電視看到1:30
回房間又彈了大概5分鐘的吉他,
然後看了一本書名就叫:佛洛依德 的書,
的確特別,只是我還沒看完...
很多平常用不到的詞彙,
卻突然發現心理這種東西很奧妙
卻也很難懂 
 
佛洛依德...一切在性的前提下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