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張專輯的名稱,
陳珊妮得獎的那張。

剛剛去Tizzy Bac聽到最新的EP,
真的就像是一個快樂的circus,
那首歌是"維克多的玫瑰",
或許歌詞說的對:
愛人 只是愛總會凋零
最後 還是要分離
可不可以再對我說愛
可是愛人哪 我只能望著你背影離去地那麼著急
天使遺忘我受苦的心靈
我被拋棄在漫漫時間的海

我想起那天下午,
跟你走在學校的白色水泥地,
那是穿著白制服的過去,
我們沒有牽手,
只是靜靜的這樣走著...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