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妳應該很想知道我怎麼了,
為什麼會變得這樣吧?那我就有話直說吧!

不是不願意陪伴妳,
只是...妳三天兩頭的就往那裡跑,
妳去了,不知道妳有沒有想過"我"在這裡有誰賠我,
或許妳覺得我朋友很多,不需要擔心這個,
我也知道妳叫他陪我,畢竟,他是個男生,
妳是個女生,有時候有些事妳才知道我要的、我想的。

有時候我覺得...
妳一直去那裡,跟大家也不能培養到感情,
對吧!

沒有不理妳,或者討厭,
只是我還在想該怎麼告訴妳。
妳不要介意,只是我很不會說話...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