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想過的,你問的問題。
只不過...

我知道當初愛是彼此愛放得太多,
或許沒人該說抱歉,
真的沒人有錯,
錯的是時間,錯的是感覺。

「為了你」這三個字我不喜歡,
對你的好,是我自願,
我看得見你對我的好,
我看得見,只是我選擇了最愚蠢的方式互相傷害。

那時候其實很不解你給我的那個傷害,
但是這樣說法是很自私的以為。

那時候,我好想要你可以陪著我去圖書館讀書,
好想要你可以陪我一起去搭公車,
好想要你可以和我去湯姆熊,
好想要你可以陪我去Starbucks坐著發呆,
好想要你可以陪我去誠品坐著看書,
好想要你可以陪我去波哥聊天喝飲料,
好想要跟你一起去海安路拍照,
好想要和你去安平,
不管去哪哩,有你都好。

現在回到台南,到了一些曾經想跟你一起去的地方,
還是會想起你,只不過,都變了吧?
你變了,我也變了。
人長大了,是不是什麼都會改變?

親愛的,我希望你開心,
可以一直笑笑的,就像你身邊有我一樣。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會陪你。

親愛的,希望你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