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爆肝哪!
兩點睡,五點起來!

路跑根本就一直在走,
只不過後來有努力跑了一下:)
404啦!

後來就園遊會了,
紅豆湯煮了好久,
後來煮好就開始炸雞塊,
原本都很完美的,
只不過我本身手殘,
不小心油濺起,
噴到烏龜跟大頭,真是對不起~!(跪)

後來我才發現我的手被一大片油濺到,
整個很白痴都沒發現,
後來就去沖冷水。

後來去買清心,又騎車去找了超難找的大坑風景區,
反正下午很開心,可以出去吹風:)
哈,謝謝你啦!
回來之後我們又去了家樂福,
我買衛生紙,
還有我看過最便宜的小泡芙哪!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