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裝了新電腦新網路
一整個就是很快 超級快
快到頂點
剛剛來我家裝網路的人長的很像阿Ken
講話也很有笑點

盜版真的很多 連張懸都有
其實我很難過
但是希望下載的人覺得很好聽之後
馬上跑去多買幾張

昨天去小栗晴一那裡剪頭髮
他看起來很嚴肅
不怎麼敢跟他聊天
很不幽默的感覺
可是他幫我剪了個超級圓弧的瀏海
很像草莓

好久沒有坐在電腦前面舒服的打電腦了吧
大學指考果然不是蓋的
對我影響力很大
竟然可以讓我放下我的精神糧食
常常都只是匆匆的看幾個文字就下線

就連張懸和蘇打綠的消息我都只能藉著朋友的口中得知
willlin weekly也五百年沒看了
張懸和蘇打綠的官網也只草草的看了首頁
蘇打綠唯一的聯繫 大概就是從我iPod裡傳來的聲音吧
聽了再聽 就是那幾個歌手
真的很不喜歡那些不會唱歌 只靠著外表和裝扮出來招搖撞騙的歌手

等我一個月 等我上東吳中文
我一定要去看你們!!
我會努力上東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