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台北工作的三個月了,
在這三個月,是人生一個大的轉捩點;
至少現在對人家說的「學校不比職場」不再存疑。
職場是個大染缸,什麼樣子的人都有,
主管說現在的我像一張白紙,
但我心裡想,我什麼時候會變成一張黑紙呢? 
  
如此簡單的腦袋瓜,無法處理太複雜的人際關係,
我不知道怎麼去討好,也不想這麼做,
有時,常覺得自己就像個遠離人群的孤島,
但,我的島上有著許多島民們。
 
總覺得自己何其幸運,總有你們陪著我,
逛夜市,吃大餐,看電影,騎車等等,
雖然我真的很希望有男朋友可以窩著,
但現階段,有你們就足夠!
      
最近迷上Jazz,好適合睡意的醞釀,
心情好,就寫下來,心情不好,也寫下來。
     
「不愛,卻想念」
小地球是陌生人瞭解彼此的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