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值得紀錄的事
大概就是指考只剩一個月
真的一個月
希望我的東吳中文可以成功進入:)加油
還有,希望大家也可以考上好學校
 
還有親愛的TIZZY BAC也已經到手很久了
好聽!尤其是Sideshow Bob,哈!
還有Bad Dreams,Holy Tears!(阿瑾抄的)
還有另一張是Bear Babes的 也不錯
還有另一張 外國的 我忘了 可是也很好聽 很值得買

6/9張懸的專輯(My life will...)就出來了
我預購了三張XD 好喜歡他喔!
那天在電視上無意間看見Scream的Mv 超級開心
累積到現在我已經看了3次這首歌的mv了 哈
希望那天去畢業典禮之前就可以去領回我的CD

去台北第一件事 就是去女巫看張懸:)
嗯 應該說,聽張懸 還有 蘇打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