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確定延後一個月返台的瑞,又因為小笠原火山爆發,

被滯留在伊斯坦堡機場,多留了兩天(意味著我能見到他的日子晚了兩天)

在他到防疫旅館前,先幫他準備好了一些備品(大浴巾、拖鞋、乳清、蛋白棒、益生菌、拉力帶)

另外先蒸好瑞媽跟芝麻姊姊包的粽子、切了一大盒我覺得讚的水梨、

也提前訂了勝利路波哥的綜合新味,這樣才能確保我送過去旅館時綜合新味還是冰的。

anyway最後在8/17的深夜隔著防疫旅館的窗戶(他住2F)我們見到面了(遠遠地)

能夠這樣見到面是彌足珍貴的事。(我想兩人的內心都是澎湃感動的吧)

目前已經第二天了,希望14天快點結束!可以近距離看到本人~

在那之前能夠每天中午去送一杯飲料給他,就很讚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脾氣還是太硬了,修養還是太差了(應該不是有時候而是常常)

對身邊的人不耐煩,這真的需要再練練。

   

對於早已知道的事情,然後親眼看見,心裡想著「原來就是這樣開始的啊。」

好好地、溫柔地待人,或許哪天不是用逃避的心態面對所有的人事物,

終會知道如何好好地愛人,能夠換位思考,有能力站在別人的角度去包容體諒。

自始自終依舊感謝h教我的,愛人是自己的事。這樣的想法跟概念~

雖然對他的印象漸漸地模糊,僅有片段回憶,但剩下的就是感謝了。

      

期待接下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