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231天終於要再次見面了,雖然還得加上隔離的15天14夜,

但終於要見面了還是有點不真實呢~

歷經了中間磨合與不愉快(當然也有許多開心愉快的部分),

現在漸漸地找到遠距離相處的平衡點。

   

對於我們的認識過程與相遇以及交往,甚至覺得許多不可思議,

那天姊回南,我沒頭沒腦地跟姐說:「我覺得他真的很好。」

她問怎樣很好。

我說以前的感情是減法,總是一開始喜歡,後來交往就慢慢扣分、

扣到覺得走不下去就分手,現在覺得兩個人有相同的方向,

遇到問題會直接說、直接溝通,滾動式修正(?)

加上他總是很努力,讓我也會想更努力(互相?)

   

以前也不懂溝通,或許也是不敢溝通,

或許總覺得身為他人另一半就有另一半該有的樣子、隱藏起某部分自己,

現在覺得可以快樂做自己,還能被愛著真的很滿足也很有安全感。

很高興在這時候遇到這個人,沒有太早遇到也沒有太晚遇到(有一點晚XD)

      

希望回來的我們可以好好相處不要吵架(不要惹我生氣)

希望我快點打完兩劑,就可以去瑞士一起生活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