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了兩個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見面,

一個薛寶、一個小真妮;分別是初中到現在的朋友,一個是大學的直屬學妹。

人生很有趣,有些朋友是一陣子的,有些朋友是很久很久的,

朋友再好就是朋友,不想用姊妹或閨蜜來稱呼,

人與人感情一直是建立在心上,而非你如何稱之。

           

跟薛寶見面的那天,是個周末的晚上,我們約在以前高中常去的餐廳,

一進門的薛寶,或許是兩年多未見,總覺得不太一樣了,

她一直是個獨立的女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天看著她說著自己這兩年發生的事情,除了心疼還有一些憤怒,

(憤世嫉俗的歐巴桑就是我)

有時候多麼希望她別再讓自己委屈受傷,

活在不安全感裡面,多麼多麼不舒服的感情狀態。

  

隔天跟小真妮約好要一起去成大附近吃飯,後來被房東太太改了行程,

現在的小真妮幸福美滿,沒什麼好說的了,

也很謝謝小真妮送了一個我超愛的blue bottle的杯子!

        

謝謝我在那懵懂無知的時期認識的你們,陪伴我走了不同的路,

也謝謝你們喜歡這樣的我,謝謝有妳們,感謝有妳們。

   

禮拜天終於又輪到要騎車的日子了!真是無敵無敵無敵期待的!

希望可以曬黑黑的~然後可以跟大家這樣開開心心地騎車一直下去~

   

最近還有幹嘛 好像正事沒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