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在幹嘛
有種 快不行了 的感覺
 
雖然這樣 卻常常失控
不管是什麼事情
低潮來襲的時候啊 檔也檔不了
 
突然很想不見 就不見好了
出去玩玩也好
 
那天朋友介紹我一首歌
“ 不管怎樣 都會受傷,傷了又怎樣,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一直活在那種討人厭的悲傷裡面 不太像我的樣子
 
怎樣的決定才對,怎樣的下一步才不會後悔
但 後悔又怎樣呢
哭一哭 不就還是一個我嗎?
 
 
 
 
海蚌沒有沙的刺痛,怎麼溫潤出美麗的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