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慢慢開始整理家當,上周末搬了第一趟,東西還是好多呀!

離開這裡真的會很捨不得的,畢竟淡水是我最最喜歡的地方。

             

好想去廢煙道啊,可是太多人了最近,

等風潮過了再去,不然IG效應,大家都在趕流行。

                 

如果真的喜歡或愛一個人,應該在在一起的當下好好珍惜對方,

而不是之後想盡辦法破壞對方的感情,自己成為第三者,

對不起另一半、也對不起自己;或許是命。                  

放過自己,需要智慧也需要時間,

我們沒有花太多時間相愛,卻花了很多時間放下。

狠話誰不會說呢? 壓抑久了再聽歌大哭一場,

如此一來反反覆覆,最對不起的就是身邊的他了。

                          

那天下班,他撐著傘站在雨中對著我笑,很白痴地,我就流眼淚了。

就像以前綠茶,很奇怪可能都有發現我心情不好,

只要問一句「還好吧?」就可以讓我哭到不能自己。

有時候不是需要別人的安慰,而是需要一個出口。   

               

好煩喔一定是因為下雨,哪來這麼多正能量阿?

正能量不就是要內化,而不只是喊喊口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