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這種時候,總會窩在沙發上,

動彈不得、動彈不得、然後動彈不得;

周一快速整理好下樓要騎車時,

一陣劇痛,使我蹲坐在路邊,

只好打電話給同事請假,接著就是一連串窩在沙發上的時間。

                                   

就這麼側臥在沙發上,任憑陽光撒落充滿塵蹣與灰塵的空間,

除了手指動了動,換了幾部電影,

其餘時間都是一陣一陣的子宮收縮所帶來的腹痛。

昨日的電影清單:

《美味情書》(The Lunchbox)

《愛愛小確性》(The Little Death)

《決勝焦點》(Focus)

《我想念我自己》(Still Alice)

              

跟姊姊去了遙遠的地方看中醫,調調身體,

不然繼續這樣經痛+手腳冰冷下去不是辦法,

醫師一把脈就說:妳心臟很不好~

心臟老是忘記跳XDDD Lazy heart.

              

想做的事情就起身做吧,

希望五年後的自己,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後來終於明白,當初那句So far, so good.

原來是對愛情的滿意;愛情裡,我們都還在學習。

    

驕傲的自尊讓我不肯向你低頭,我才不承認那件事情的真相是如何,

即便難過了,我還是抬起頭說著那句無所謂啊,

當我沉默水汪汪地看著你,或許就是最大的撒嬌。

              

我說,我不懂怎麼愛人了;我說,我受傷了;

你說,沒關係;你說,還有我。

謝謝你溫柔地包容滿身是刺的我,謝謝你總是這麼溫暖的存在。

他的溫柔是一片片風景的羽毛 修補我破了洞的偏見」《飛鳥》W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