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樣了 我又看到天亮了 
 
欸 好像蠻不開心的
感謝冒冒頂了那一拳還有那個齒痕
就像你說的 大學可以跟你變成好朋友:真的好!
 
今天真的是驚心動魄也有趣極了
心照不宣的事情很多
我改變了也很多
可能我也很lonely吧 我猜
 
今天又待在書局好一下子
好像是我家一樣 熟悉的很
今天Eslite人很多 不太舒服
 
快活的保齡球 我終於破紀錄 10X
衝衝清水 感恩韋州的相載
實在蠻冷的 
 
肚子痛了我
 
哎唷煩煩哥
你什麼都不懂啊
 
不要手段我,不然我也手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