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著淺浪拍打石塊 用著平緩的語氣說著   你:

從來不大聲說話 擔心我這 擔心我那

你對我的好 遠遠不及我對你的 你總讓我覺得我的貼心沒處表現

手上總是大包小包 怕我拿重了 放假時間還吃得到你煮的飯

你總是不在身邊 你不漏訊息 不漏我的任何一通來電

去了好多地方 都忘記我們一直都喜歡旅行的

總是當那個後盾,等我回巢

反反覆覆的我 說話很壞的我 任性懶惰的我

即便說著分離 你還平心靜氣說 沒關係我懂你

                     

自負、自恃、揮霍愛,在任何一個時間點回頭,

愛如果太多太多的假設前提,我們都沒辦法好好愛。

親手摧毀的信任,不像國高中生一樣可以揮霍時間,重新來過重新來過

何寶榮:「不如我們重頭來過。」

                                  

已經碎裂的自己,還能完好如初嗎?    我需要安靜的空間

                                                          

什麼時候開始壓縮我們投入的情感,為了降低被遺棄的風險,

someone,把你騙得渾然不知,或者就算知情,也甘願承受。

笨笨地相信,自己可以改變別人;有人則是拼命地說服自己,

「這段關係會成功的」,接著,面對失敗。

                            

或許只有自己最清楚那些行為背後的意義、或許就只是覆水難收

常常給自己太多退路,常常是自己利用了自己的心軟,

常常給自己太多藉口,常常是自己浪費了自己的良善;

這故事裡面的人都無辜著

           

原諒,並不見得說著說著就可以做到,

即便是正緣也要好好保護著,踏踏實實地活著,才是該做的。

說的想的都很容易,而去做才是真的難的事情。

我也想要看書、我也想看學英文、我也想#%&^@*($,

這些都得開始才算數。

                

不習慣討厭人、不習慣懷恨,

太心軟的人,也有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