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30起床(算很早了耶)
林扁打電話來 反正這些都不重要
我就是去了他家
然後去幫忙送便當
還有端盤子(蒐集工作經驗)
送便當的同時還順便去看了柳傑吃早餐的地方
好開心哦 :) 根本就是在我舊家附近
早就知道10年前不要搬家

後來2:00去載George和唐花
去假涵儒那皇宮似的寒舍
在他家唱歌唱歌唱歌 唱到很累
阿亮的叉燒包一整個很嫩= =
然後我們很白痴的帶著假髮 穿著和服
拿著扇子 就這樣騎到了尼斯
找了一個小時 都是假涵儒那個白痴害的
青年路怎麼跟東寧路交叉 妳告訴我啊!

接下來在尼斯就是很吵
我充當了一下端盤小妹
我的attitude一整個很好~!
現在呈現一個沒聲音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