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永康街了!可惜後來下雨了O_Q

吃了好好好好好好吃的紅蜻蜓跟思慕席!

下次再去吃越南美食~涼拌木瓜絲之類的

                    

晚上在家開演唱會,感覺不錯

點歌、猜歌,後來還找到somewhere in time

                  

La vie en Rose沒有我喜歡的版本可以當答鈴

只好擱著

                 

工作上,應該會有更有效率的辦法,

應該會有更好的溝通方式,Fighting!

擱置一陣子了,工作,restart!

                

過了這麼多年,雖然改掉了口不擇言,

口是心非的病卻愈發重了,

總不能老是那種:懂就懂,不懂就滾吧!的態度

學習柔軟一些,想要什麼就說吧,

想愛就愛,想擁抱就擁抱,想感謝就感謝

                  

過去太複雜,早就該放下,

未來一切美好,等著我去享受。

                     

誰是正緣,其實也沒關係了,

誰推開誰,誰揮霍誰,誰拉著誰,

誰用力愛著誰,誰珍惜誰,誰拚了命的想離開。

                       

小王子明白,儘管世界上有無數朵玫瑰花,但他的星球上那朵,

仍然是獨一無二的,因為那朵玫瑰花,他澆灌過,給她罩過花罩,用屏風保護過,

除過她身上的毛蟲,還傾聽過她的怨艾和自詡,聆聽過她的沉默……

一句話,他馴服了她,她也馴服了他,她是他獨一無二的玫瑰。

「正因為你為你的玫瑰花費了時間,這才使你的玫瑰變得如此重要。」一隻被小王子馴服的狐狸對他說。

     

是我,自己複雜化了單純的愛,純化它

珍惜愛我的你/你們,我不再讓你們失望

i'll be more and more tough!

    

還有好多美食、好多地方等著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