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以好好洗個澡,好好放空好好放鬆。

下午和蘇敏和猴子去吃了Alex~不錯吃!很久沒吃甜點

這次缺一,下次再約一次!SWEET as HOPE Bakery

                       

旅行的意義,是離開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就這樣抱著一輩子?

感覺是一下子愛,一下子不愛;

那些甜如蜜糖的言語、那些迷濛溫暖的眼神,

走出那扇門,就留在那扇門裡,想帶也帶不出門

                        

一個後盾,可以任意玩耍,是溫暖的懷抱;

一個家,可以彼此互信,是堅定的眼神;

謝謝你一直溫柔對待我的夢    倦鳥總會歸巢。

                     

如果說,是非你不可,還能如何呢?

對啊,憑什麼 i also wanna know.

                                 

 

人之將至,其言也善

人們為了離開,都會做很多事情,

說很多很好聽的話,做很多令人牽掛的事情,

最後一次彈吉他的樣子、最後一次打球的樣子、最後一次見面

          

又不是我愛你,你才能愛我;也不是你愛我,我就要愛你;

愛情裡遇到無私,愛情裡也遇到自私。

你總會遇到某個你當初沒交往的人,

Finally, you'll figure out what are truly reasons that you did not choose him.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

我離開你,去遠空翱翔。

有時候,離開只是希望讓人更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