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還沒放棄自己,

還好,我還有純真,

還好,我還願意幫助人,

還好,我知道自己還是心地善良。

   

十月,不太算是個好月,大家都在混亂之中行進,

不論是工作感情或者家庭。

     

有時候總是會不小心愛上自己那個愛人的樣子,

覺得癡情,覺得熱烈,覺得自己難以否決

        

從假日開始又看起書了,好險一下子就可以掉進去那個世界

不慌不忙地看著那本書

     

週末上班後,週一排休,讓自己好好休息一天,

雖然八點55分又自己醒來,至少獲得舒服的一天。

前一天跟姐姐、魚丸一起去ikea,(致宇提早回部隊了)

買了地毯、蠟燭還有衣架們,現在好喜歡自己房間,

雖然他很有可能造成我又變成allergic Ashley.

 

上週去了私藏不藏私,真的很good good!

i do like it:) 不小心手滑了一個皮套書套

 

是啊,改變自己吧!

     

冬天到了,又是織圍巾的季節

希望每一條送出去的圍巾,都有被好好利用。

不用賦予情感,也希望你感到溫暖。 

   

在台北一個人生活,有時候感到寂寞,

卻又享受這樣的空間。

   

有時候都沒想過自己怎如此孤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