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可能太興奮以至於無法闔眼
 
繼919蘇打綠以及
上週六的Tizzy Bac十年有你雞雞叫演唱會
這兩場讓我金錢以及體力透支
但林前源實在太帥沒辦法不愛
打鼓的樣子實在很迷人 真可惜沒撿到你的鼓棒
但好險前年你來中山的時候我有當稱職的歌迷跟你要簽名
 
現在告訴人家我已經大四我不太開心
感覺就是枯萎的花而不是含苞待放的大一
幹我也曾經是啊 
 
回台南的今天先跟姊姊去買媽咪的生日禮物
真糟糕新天地還沒週年慶
Ralph Lauren不打折我們真的會透支
對了我們還吃了Cold Stone 是餅乾超載
 
我又晚睡每天都晚睡
今天晚上去吃碳烤我喝了酒又吸了好多二手煙
為什麼我不能抽煙 抽煙很酷欸
算了 說說罷了
 
我可能中毒了每天開批踢踢看完班版就是西斯版
我好壞 我媽知道一定會不開心 
 
愈晚話愈多
算了睡了吧但我還沒洗澡
 
我暑假說我要戒掉說髒話
但卻愈來愈順理成章的脫口而出
連幹我都不覺得是髒話了 我好虛偽我只會假裝
 
但我還是要說,我很開心!!!
超級!!! ker ker 真是會不自覺的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