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記錄,上周禮拜五終於有幸見到侯文詠本人,
董事會議結束後,我還化身迷妹跟他要簽名,
雖然場上我很冷靜,但結束後,
我就直接告訴他我是書迷了並且崇仰它的文筆,

很奇怪地,侯文詠不會用艱澀的辭彙寫書,
但是是種魔力,總是令人陷入思考。
會議後的圓桌午宴,我就坐在他旁邊>////<,
怎麼會有這種好事!
   
不知道padfone好不好?媽媽手機該換了
是時候可以回饋一下,可是領錢都會痛痛的XD
  
接下來週末加班會變成常態了T_______T,
該開心的,大概是有機會可以排修出國(茶)
好想去東南亞>///
熱帶島嶼,可以玩水,可以曬太陽,可以趴著按摩那種,
還有沙灘上的晚餐!為了我的休息,我要更努力更努力工作!
     
不認識我,你們喜歡我什麼,我不懂。
知道我沒耐心嗎?知道我打呼流口水又會磨牙嗎?
也不是對感情失望,只是不懂出自什麼而去說喜歡。
  
小紅快來了,好累好累好想睡好想睡
 
胖雞教練最近帶我去游泳,
原來我還算是有一點點一咪咪天份XD
週末要去騎車了,我可以裝死嗎T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