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廢好廢的週末
我承認我週末都沒動到我的論文Q_Q 
好該死!
 
“一對情侶在一起應該要做什麼?“
達在吃冰的時候這麼問我
大概我沒有很嚮往浪漫的愛情,
覺得這樣的相處最得宜也最可以長久了吧
 
"我希望以後再遇見你"
我在後座的時候這麼問達
"如果初衷沒變,什麼時候遇到都是一樣的"
謝謝你的回答跟相信
這是兩個人的珍惜和信任
 
我最近記性很差(好像一直都匠)
手鍊忘記拿 包包忘記拿
真的是該吃銀杏了
 
今天吃了一包乖乖,帶來了一整天的好運氣,
開心:D
 
週末要回台南惹,可以見到爸爸媽媽跟阿嬤了,
那阿公會不會來夢裡面找我呢?
想到爸爸媽媽就很開心~ 一起在客廳看電視就很棒,
或者跟媽媽一起去菜市場
 
希望這次可以跟達的家人吃個飯
因為我也好喜歡達的爸爸跟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